關於我們

icon01.png
icon02.png

 

關於我們
 
本公司為合法之資源回收商! 在地經營20年!誠信買賣!
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乙級廢棄物清除許可證!
環保意識抬頭,全民一起作資源回收!
不只能減少垃圾量,回收再利用更能減少製程中的成本,輕鬆領取獎勵金!
本公司服務範圍以桃園、台北、基隆之工廠、公司、學校…等公家機關,一通電話皆可免費到府估價。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07:00-20:00
電話:0916-458-452

 

 

 

icon_89114678_yp.png

餐飲機械設備回收


我們沒有誇大不實的廣告宣傳,只有陣容堅強及專業的團隊,能夠完成各種客戶所託,我們秉持著 誠信、品質、效率 的經營理念...

 


➦  餐飲機械設備回收

專業經營中古設備估價收購專業人士拆解運送收購各式新舊餐飲設備各式頂讓設備收購


我們沒有誇大不實的廣告宣傳,只有陣容堅強及專業的團隊,能夠完成各種客戶所託,我們秉持著 誠信、品質、效率 的經營理念,我們良好的商譽來自客戶的滿意和支持。


 
多年來的專業經驗,一定可以提供您最佳的銷售品質及完善的售後服務,請各位想開店的朋友們安心選購。

我們會不斷的求新求變,以符合市場的需求。 中古設備、全新服務 , 相信萬能環保,您會受益更多 !歡迎聯絡我們,告知您的需求,我們一定會竭盡所能為您服務!



 

餐飲設備.png
餐飲設備 (2).png

聯絡我們

 

Tel:0916-458-452 

LINE:0905858828

 

S__12648487.jpg